关于复活节的作文:复活节的礼物
编辑点评: 耶稣虽然像犯人一样被钉十字架,他死并不是因为他有罪,而是要按上帝的计划替世人赎罪。现在他从死里复活,表示他为我们赎罪成功。任何人只要信靠他,向他认罪,就可得上帝赦免。
早上我去跟一个辅导老师谈话,从九点半谈到一点钟。
回来的时候,直到现在,我内心充满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有一点疲倦,很安心,很放松,想睡去,但是又想趁热打铁地写点什么。
其实我一直对心理辅导不报很大的期望。
这一次谈话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
从前我不相信人的问题能在一次谈话中解决,我总觉得生命改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里面一定充满反复、波折、失败,然后不断地重头来过。但是今天老师告诉我一件事,是我一直以为自己相信、其实却没有相信的一个真理:
耶稣基督的十字架有能力改变你,就在当下,马上,立刻,迅速而有效地医治你,只要你愿意打开那些埋藏很深、很久的部分,相信他有权柄,也有能力,而且愿意帮助你做到这件事。
福音书我读了很多遍。每一个医治的故事,我看了很多遍,但是我没有懂。
我没有懂彼得的岳母是马上从床上起来,那个被鬼附的人马上恢复正常,那个麻风病人是马上得了洁净,那个瘫子马上站起来行走,那个手枯干的人马上有了健康的肢体,那个妇人的血漏马上止住了,那个已经死去的女孩子马上坐了起来……
是的,我没有懂。我没有理解。我不敢相信。
所以我今天恍然大悟,是我自己走了弯路,迟疑,犹豫,裹足不前。
哪怕鼓起一点勇气,摸一摸耶稣的衣裳,也会有上帝的能力流淌出来医治我。
原来我是那个瘫子,自己太过软弱,只得等着别人把我抬到主的面前。
可 2:1 过了些日子,耶稣又进了迦百农。人听见他在房子里,
可 2:2 就有许多人聚集,甚至连门前都没有空地,耶稣就对他们讲道。
可 2:3 有人带着一个瘫子来见耶稣,是用四个人抬来的;
可 2:4 因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稣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顶,既拆通了,就把瘫子连所躺卧的褥子都缒下来。
可 2:5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
可 2:6 有几个文士坐在那里,心里议论,说:
可 2:7 “这个人为什么这样说呢?他说僭妄的话了,除了 神以外,谁能赦罪呢?”
可 2:8 耶稣心中知道他们心里这样议论,就说:“你们心里为什么这样议论呢?
可 2:9 或对瘫子说:‘你的罪赦了;’或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样容易呢?
可 2:10 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就对瘫子说:
可 2:11 “我吩咐你,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可 2:12 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众人面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与 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感谢有恩典、有怜悯的上帝,他见我自己无力寻求,就打发他的使女来帮助我。
当老师带着我祷告的时候,我一直处于一种对神莫大恩典和怜悯的震惊之中。
“主啊,我真的很难相信我内心的营垒可以一下子被攻破,因为那些伤害和痛苦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而且埋藏的那么深。但是主耶稣,靠着Hong姐对你的信心,请求你十字架的能力来帮助我对付这些营垒,医治我,使我被更新,好叫我察验你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这是我们的祷告,并且在祷告中我们一项一项地说出先前我沉入记忆的时候带出的非理性判断——我总是一个人,我很无助,没有人能帮助我,情绪是不可控制的,愤怒会转移,我没有地方可以躲避,如果现在死掉就可以摆脱痛苦……
马可福音2章里说:“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
然后他就吩咐瘫子拿起褥子来行走。
今天,主耶稣见Hong姐对他的信心这么大,这么坚定,所以这祷告一定已经蒙了应允,我里面那些判断、那些谎言,已经被主耶稣带上十字架,而今复活的能力在我的身上,真理要叫我得以自由。
原来自由是可以不被情绪左右。
原来自由是敢于求救。
原来自由是能够帮助别人。
原来自由是不再把别人的行为归类来伤害自己。
因为情绪本来不能左右我,求救不会带来更大的灾难,帮助别人也不会,而且别人的行为不是总像我认知的那样带着伤害我的意图……这几个小时,我触类旁通地学习了很多,交托,仰望,真实地表达自己,卸给神,接纳自我……
原来这是上帝送给我的复活节礼物。
弗 1:17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 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他;
弗 1:18 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
弗 1:19 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弗 1: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
弗 1:21 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
弗 1:22 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
最新2024复活节作文信息由沪江高考资源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